close

人 生

分類:歌曲
2012/10/12 09:49
 
 
 
 
 
 人 生
 
世上有一種溫暖,是朋友給予的;

人生中有一種愛,是需要用心體會的!

無論距離是近還是遠,讓記憶彼此相連;

無論聯系是多是少,讓祝福永不改變!

人生,
0歲出場,10歲快樂成長;20為情仿徨;30基本定向;40拼命打闖;
50回頭望望;60告老還鄉;70搓搓麻將;80曬曬太陽;
90躺在床上;100掛在墻上...生的偉大,死得淒涼!

所以呀該吃就吃、該喝就喝,遇事別往心裏擱;

洗著澡,看著錶,舒服一秒是一秒..

捧一片夏雨,滋潤你那燦爛的笑臉;

捕一縷涼風,拂去你那奔波的疲倦;

開一眼清泉,為你送去快樂的甘甜。

送一個清涼,讓你擁有涼爽的夏天!

願一個問候,給你增添輕鬆的心情,

願一聲祝福,讓你擁有愉快的生活。

孤獨的時候,仰望天空,我會想起朋友;

寂寞的時刻,低頭不語,我會想起朋友;

傷心的時候,憂傷淚流,我會想起朋友;

快樂的時候,開懷大笑,我會想起朋友;

開心的時刻,微笑凝望,我會想起朋友。

於是,生命中的感動牽系在朋友的情誼中,

淡淡的溫暖將友情的燈光點亮,

溫馨地照耀這人生的旅途,

擁有朋友的人生不再孤單,

擁有友情的生命不在孤獨,

擁有情誼的生活不在寂寞。

人生的路上,我在用心感覺擁有朋友的美好感受,

也在用心品味擁有朋友情誼關懷的溫暖感覺,

相逢是首歌,歌手是你與我,

人生路上彼此堅定執著,

感動,感謝,感恩,

感慨漫漫人生路上——歲月如海,友情如歌!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197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